? ? 愿歲月靜好,淺笑安然 文//安然/ / / / /  編輯//Seanli 告別夏的酷熱, 秋像一位高貴優雅的女士, 向我們款款走來。 我喜歡這個季節, 喜歡她的溫情, 喜歡她的淡雅恬靜, 她不僅成熟還散發著誘人的芳香。 在這樣的季節, 沏一杯香茗,放一首悠揚的音樂。 午后,獨處花園一隅, 盡享陽光下的溫柔, 讓身心沐浴著秋陽,浸在音樂里,感覺是如此愜意。 小草也散發著清香, 花圃里各種小花多么芬芳, 枝頭的樹葉有的綠,有的黃,有的紅,五彩斑斕 抬頭望天空湛藍如洗,清澈明凈, 幾朵白云悠閑自在的飄蕩, 任思緒隨著悠悠的白云漫無邊際的飛揚。 風是甜的, 空氣是甜的, 心情也是甜的, 一切都是這么美妙, 只要你用心去好好體會。 喜歡在這秋天的夜晚和你一起散步, 吹吹晚風或是坐在秋千上, 微風兮兮,氣候適宜, 再也不用擔心蚊蟲的叮咬。 你為我輕蕩秋千, 還是當年那溫情的模樣。 銀色的月光清澈,皎潔, 將柔柔的光輝潑灑大地, 也潑灑在你我的身上。 我喜歡這種朦朧的月光, 喜歡這種朦朦朧朧的美, 猶如當年你為我披上的婚紗, 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幻想。? ?回想在此刻溫馨, 記憶的閘門隨著飄舞的落葉 點綴著昔日的美好故事, 緩緩的鋪展開來。? ?那些今年過往就像電影一樣一幕幕回放, 那天莽撞的你撞開了我懵懂的心窗, 從此就有了一個身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房。 回首和你走過的歷程雖不曾有過輝煌, 平淡如水,但依舊執著從容。 人到中年猶如這秋一樣, 我們的情感更多了一份成熟淡定。? 一陣微風拂過 飄來一縷悠悠的桂子的馨香, 此時 月正圓花正香 風輕云淡, 生活如此美好。 愿歲月靜好,淺笑安然; 擁吻花香,與星月共長…… ?

可能好多人都遇到這種情況,通過微信接收下載的文件,怎么找都找不到存放在哪,不象電腦還可以搜索一下,馬上就能找到文件,手機里卻怎么都找不到,下面教你輕松找到手機里微信接收的文件比如這個考勤數據怎么在手機里找到呢,首先打開文件管理進入后打開手機存儲,可以看到TENCENT這個文件夾,打開后再點開MICRGMSG,這個文件平打開后可以看到一個DOWNLOAD的文件夾,點開后就可以看到微信下載的文件都在里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著看下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遠見台南哪裡訂讀者文摘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科學人彰化哪裡訂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哪裡訂便宜
國家地理雜誌桃園哪裡訂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南投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英文版,要用買的、訂閱的、還是直接上網看英文網站?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新竹哪裡訂 2020年2020國際書展台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內容,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學英文適合嗎? VOGUE台南哪裡訂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富比士雜誌大學生適合看嗎? 戰勝英文有此一問 國家地理雜誌南投哪裡訂 國家地理雜誌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的交叉閱讀法?時代雜誌師生價下殺,訂閱免費送家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gq2cxu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